上海市宝山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8月27日,上海市宝山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明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集团大学总监王瑶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丁大恒主席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优蓝招聘核心工作区,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史、商业模式、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等内容进行详细深入地了解。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实力和优势。他指出,天坤国际与全国五百强企业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产业链的深度开发,在线上招聘和线下安置服务方面有着充分的优势。天坤国际作为一个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求职服务的平台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可以为求职者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未来,天坤国际将实现从招聘服务到职业服务再到生活服务的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集团大学总监王瑶重点介绍了集团 “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尤其对天坤的PPP办学模式及办学优势、管理机制、政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分享。近年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自2009年起,天坤国际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安徽、河南、山西等地以PPP模式创办20余所中职院校,已成为目前国内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连锁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

丁大恒主席在听取了田正军副董事长和王瑶总监的介绍后表示,天坤国际是国内人力资源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有着深厚的资源和强大的实力。同时,他对天坤在助力地区就业、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和鼓励。丁大恒主席希望天坤国际未来能进一步发挥自身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内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市宝山区的邮轮经济产业集群和南大、吴淞工业区、新顾城、机器人产业园几大重点板块转型发展工作,并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和理念融入到地区职业教育发展之中。

最后,丁大恒主席还勉励田正军副董事长(宝山区政协委员)再接再厉、发挥优势,融入地区、积极履职,切实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为宝山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共同提升宝山区产业能级,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