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一行赴延安考察职业教育发展状况

3月12-13日,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一行,先后对延安当地的黄陵县职业学校、洛川县中等职业学校、富县职业学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和实地考察。天坤国际人才外包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张书领,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经理余立鹏,西北区总经理张萍全程陪同。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参观考察延安黄陵县职业学校)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参观考察洛川县中等职业学校)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与洛川县教育主管领导及学校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王云雷董事长在考察延安各县中等职业教育时均与县教育主管领导及学校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天坤教育PPP合作办学模式和专业共建等发展情况,并对集团的核心业务、商业模式、办学优势及成功案例等进行深度解读。王董事长表示:在现有30余所直属职业院校的基础上,未来三年,天坤国际直属的院职业校将达到100家,规模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办学优势将给中西部地区带来更加优质的职业教育资源和系统专业的服务。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参观考察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13日,王云雷董事长一行来到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入考察和交流座谈。学院院长高福华、副院长景向伟,相关处室及系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总一行,陪同实地参观了经济管理系、航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实验室。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景向伟副院长于3月1日对天坤国际进行了考察,他对天坤国际将蓝领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深度融合,围绕蓝领人才打造“职业教育与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蓝领人才深度开发产业链模式给予高度肯定与赞赏。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参观考察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高福华院长在座谈交流会上介绍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点,以及在职业教育领域内深厚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资源优势,并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国家政策阐述了鲜明的观点,重点就公私合营、专业共建、产教融合等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他还介绍了延安市的经济发展概况、产业结构、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规划。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在此次座谈会上,天坤国际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共建二级学院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一同整合教育资源,在航空、高铁、邮轮等多个服务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试点,打造成为西北乃至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典范!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