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从江县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2月21日,中共从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涂刚,从江县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成权,从江县职业中学校长周光尧,从江县投资促进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越迅等领导考察团一行莅临天坤国际总部参观考察。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优蓝控股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方毅,优蓝控股招聘事业群副总裁周厚强,天坤国际控股集团(从江)公司总经理曾庆云,天坤教育集团发展中心主任李奎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从江县位于贵州省东南部,截止2017年,全县总人口374586人,其中少数民族占95%,主要民族以苗族、侗族、壮族、瑶族、水族等少数民族为主。从江境内自然山水绮丽多姿,民族文化原生古朴,被有关专家称为是贵州省乃至全国旅游景点数量最多、资源类型最全、原生性最强、保存最为完整的县份之一,也是贵州省东线优先重点发展旅游区之一。从江旅游资源具有十分难得的原生性、多元性、独特性、组合性和规模性五大特点。目前,从江县已被列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试点县、中国侗族大歌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香猪之乡、中国优质椪柑之乡、全国双拥模范县、贵州省长寿之乡。近年来,从江政府各部门在发展地区旅游业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实施教育扶贫发展策略,推行职业教育“走出去”的发展方针,聚焦职业教育深化改革,谋划职教扶贫大计,实现职教优质发展目标,推动从江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中共从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涂刚一行参观考察了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职业教育、人力资源后市场领域的发展成果及成就,并对天坤国际的飞速发展表示肯定与认可。在2016年从江职业学院已与天坤教育集团展开了深度的合作,此次双方均希望进一步深入合作,通过加强全方位高水平开放合作、实现共赢,推动从江地区经济发展、职教改革,促进从江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优蓝招聘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等区域,听取了关于集团概况、核心产业、未来战略规划等介绍,对天坤国际的职业教育产业、PPP办学模式、校企合作、教育输出、专业共建等办学模式表示高度赞扬,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问题。双方就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政企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积极的交流。

2016年7月8日,从江职业技术学校与天坤国际控股集团签订联合办学以来,学校进行了体制改革,推行全员聘任制,校长负责制,引进企业化管理模式,以准军事化管理,“新八德” “素质教育大课”等作为德育工作的活动方式,学校取得突破性的进展。该校开设了汽修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供用电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学前教育、民族音乐与舞蹈、航空乘务、高铁乘务等8个专业,为就读学生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办学社会效益得到社会认可,目前在校生1126人,力争2020年达到3000人以上,并顺利通过省级示范性职校验收。

座谈会上,王总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核心产业等情况后,重点就“以招聘为入口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的平台模式,以及天坤教育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享。

中共从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涂刚在听取了方总的分享后,对天坤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取得的成就及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创新的PPP合作办学模式表示认可。并就从江县产业、经济以及教育文化等方面基本情况作简单说明,重点介绍了从江的教育及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

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政企合作等领域交换意见,并达成高度共识,此次座谈,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从江市与天坤集团的共荣发展谱写新篇章。

天坤国际以“成为全球蓝领首选的终生服务平台”为愿景,以“以推动天下蓝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己任”为使命,聚焦人力资源行业,利用专业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促进社会就业与区域经济发展,致力于“打造蓝领一站式终生服务平台”,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以其特色的企业文化、全产业链的人力资源模式、独具特色的PPP(公私合营)合作办学模式备受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吸引全国多省市各部门领导及各界代表人士前来调研与考察!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