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出席2018年第四届河南劳务圈交流会暨中国蓝领生态高峰论坛并发表重要演讲

12月12日,2018年第四届河南劳务圈交流会暨中国蓝领生态(郑州)高峰论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开放赋能·协同创新·共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内的近千名劳务行业、人力资源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蓝领生态发展,共创行业未来。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受邀出席论坛并做专题分享。

此次论坛由中原人力资源行业联盟主办,中原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联盟作为中原地区首家人力资源NG0联盟,坚持秉承“开放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赢在圈子”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联盟;自成立以来已逐步确立了“中原(河南)劳务圈交流会”、“中原人力资源校企合作高峰论坛”、“中原人力资源机构评选”等品牌活动,在人力资源行业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会议旨在加快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创新发展,搭建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提升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能力和水平;

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作为主办方特邀演讲嘉宾,以“人才服务智能时代已来”为主题,分享人才服务领域智能科技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潮流、全球人力资源公司科技发展趋势与对策、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主的智能科技如何赋能人力资源行业、以及在智能科技时代,蓝领人才服务行业如何突破发展瓶颈,指出唯有开放合作才能赢得智能时代的未来。

▲王董事长做专题分享

优蓝以“成为全球蓝领首选的终生服务平台”为愿景,以“推动天下蓝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己任”为使命,依托线下覆盖全国的300余家分公司、1000余家求职体验店,优蓝招聘每天能提供近100万个优质名企岗位供蓝领求职,每年吸引4000万以上的蓝领活跃用户,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蓝领招聘求职互联网平台。

顺应时代发展,优蓝深耕蓝领人力资源行业,不断创新升级,探索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新路径。在中原地区,优蓝始终以“创新发展,赋能中原”为导向,以满足中原地区人才需求为责任,结合中原地区发展的实际情况,大力培训和配置适合中原地方经济发展的基础人才,助推中原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力配合和鼎力支持中原地区人才服务升级、赋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基础人才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为提升中原地区经济的核心竞争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未来,优蓝招聘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为中原地区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助力企业转型、人才服务升级,促进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快速发展,提高中原地区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