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国际与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9日,天坤国际与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坤国际上海总部隆重举行。中共芜湖市三山区委书记贾贤燕,三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序保,区发改委主任赵荣华,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龙兵,天坤国际战略投资总裁方毅,集团财务中心经理陆定琴等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领导一行在方毅总裁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员工办公区和集团荣誉墙等区域,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在签约仪式上,中共芜湖市三山区委书记贾贤燕结合三山区当地的经济发展状况和就业人员结构进行了阐述,并对未来双方的全方位合作表达了极大的信心和决心。贾贤燕书记表示:天坤国际作为全国领先的蓝领人才深度开发的领军企业,其独有的“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人才后市场”的人才全产业链服务模式非常先进,希望通过此次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能够迅速引入天坤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和职业教育领域内的强大资源优势,同时结合三山区在扶持当地人员就业方面所提供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共同有效解决地区人员就业、职业教育、岗前培训等问题,从而进一步推动地区经济的全面发展。

 

天坤国际战略投资总裁方毅表示:天坤国际作为一家有着十大运营中心、百余家分支机构、与全国五百强企业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产业链的深度开发,在线上招聘和线下安置服务方面有着充分的优势。集团在蓝领人才招聘、就业转移服务、技能培训服务、职业教育、合作办学、人才后市场服务等方面有着强大的资源背景和服务实力。此次能和三山区人民政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政企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和三山区当地政府、企业、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项目合作,提供更为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和强大的人才支撑。此外,方毅还对优蓝的职业教育投资、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基地运营、个体创客服务平台以及各地产业转移招商等优势合作项目一一进行了讲解。

 

 

据悉,通过此次合作的正式签约,双方未来将建立全方位、有深度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天坤国际将发挥自身融资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在职业教育投资、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服务、网络科技、优创平台、招商引资等方面与三山区人民政府、当地企业和职业院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相关项目的实施与落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共同实现政企合作、携手共赢的美好愿景!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