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 携手共赢谱新篇-热烈祝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月2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昆山纬创天坤学院正式诞生。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员工关系部经理范姵羚、人力开发部经理杨川逸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各项目运营情况以及集团未来战略规划,重点讲解了“职业教育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全产业链模式,他对昆山纬创天坤学院正式诞生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签约是践行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旨在为天坤直属中职院校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提升中职学生职业技能,为企业定制化培养工匠型技能人才。

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员工关系部经理范姵羚对天坤国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纬创资通基本情况,她表示双方将本着“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和“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更好地使学校专业教学与企业生产实际相结合,促进工匠型人才培养目标,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服务地区经济发展,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成果转化、就业创业、平台搭建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共同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复合人才。

随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与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员工关系部经理范姵羚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参会领导鉴签。

据悉,天坤教育集团于2015年与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建立成立纬创天坤学院,以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为准则,以“校企结合”、“ 校校合作”为根本,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秉承“德行为先,能力为重,需求为本”办学理念,以“校企合作”、“前校后厂”、“工学交替”、“校校合作”办学方式为特色,培养高素质、高品位、高收入、多用途的复合型的高级技术人才。深受社会、企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被誉为“德国双元制中国版”。

基于与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优异的合作成果和成功合作基础,双方再次携手共建昆山纬创天坤学院,将形成职业教育培训、企业培养实习、定向就业的新模式,对于推进职教改革,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具有深远意义。双方将共建人才培养体系,发挥资源、技术和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搭建校企合作的全新平台,提升专业内涵的建设水平,加强培养技术型人才,努力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紧密型校企合作模式。助推职业教育发展,谱写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辉煌篇章。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