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石楼县人民政府考察团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7月5日,山西省石楼县县委副书记田文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世光、罗村镇党委书记袁宏青、小蒜镇党委书记闫瑞平、义牒镇党委书记王鹏、县委办主任宋小泉、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王喜平、县扶贫办主任张晓炯、县招商局局长薛植坪、县职业中学校长张腻光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副总裁管祝氢、优蓝控股太原公司总经理助理宁大龙等领导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在田董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优蓝办公区、教育集团办公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天坤国际发展历程、服务模式、战略布局及企业文化。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董事长田正军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布局情况,重点分享了“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服务模式以及成功案例,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政、企、校”三方的协调与发展,发挥优势,建立互动合作机制,推动职业教育与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就天坤国际及教育集团的发展概况做简要介绍,并重点分享了天坤教育创新型PPP办学模式、运行机制、办学优势及成功案例。

与会领导对天坤国际独特的商业模式、办学模式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山西省石楼县县委副书记田文军介绍了石楼县的基本县情、教育概况、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未来的战略规划,期待在“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精准扶贫”三个方面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深度合作,并引入天坤创新型办学模式,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机制,多措并举推动石楼县职业教育发展,为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服务。

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坤国际集团与石楼县政府的强强联合,必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全面提升双方的职业教育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同时,此次签约展现双方在内涵式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双方将联合开展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精准扶贫等方面的重要工作,切实发挥职业教育服务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不断增强人力资源管理和职业教育在推动经济发展方面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