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浙江校友及温州四川商会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3月30日,由人民大学浙江教学中心组织的校友企业家走进知名企业参访活动走进天坤国际。正立集团总经理陈晓舟、芭菲特实业董事长林祥青、卓森鞋业董事长王伟、上海康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冬霞、善道明德总经理冯明政、温州四川商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罗小伟、温州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夏大利、温州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冯锐、温州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鄢勇、上海武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世敏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优蓝控股总裁苟晓林,天坤国际监事会监事长程坚,天坤国际董事、温州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珏,优蓝控股副总裁陈进,天坤国际战略融资经理赵培军等领导热情接待。

1

来访领导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技术研发中心、天坤教育集团、优立方创新中心,对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分部、商业模式及企业规模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

2

座谈会上,王云雷董事长讲解了目前国内外人力资源行业发展情况,介绍了集团商业模式、各项目运营情况以及未来集团全球战略规划等,分享了天坤发展史和个人创业史。

3

天坤国际董事、温州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王珏介绍了近几年温州四川商会的发展情况,各成员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商会平台孵化的成功企业案例。

4

最后,双方领导就现代企业管理、劳务派遣、人力外包以及对外投资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高度合作意向。

5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