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龙元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0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龙元建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龙元建设集团隆重举行。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龙元建设集团总裁、龙元明城投资公司董事长赖朝晖,龙元建设集团副总裁、龙元明城投资公司总经理颜立群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龙元建设集团总裁、龙元明城投资公司董事长赖朝晖分别就合作项目相关情况作重要讲话。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介绍了集团商业模式、各业务板块的运营发展情况、全球化发展布局等,重点介绍了“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人才生态平台”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模式。

王总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办学优势、PPP办学模式、成功案例。

孙总

龙元建设集团总裁助理苗纪江就集团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及成功案例进行介绍。龙元建设集团总裁、龙元明城投资公司董事长赖朝晖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在教育PPP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赖总

随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龙元建设集团副总裁、龙元明城投资公司总经理颜立群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2

携手龙元集团标志天坤教育PPP模式升级,由单一的TOT丰富为TOT、BOT、BOO等多种灵活模式并存新阶段,开启了天坤PPP合作办学新时代。3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隶属于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教育投资和管理输出的大型产业化集团公司,业务涵盖全日制职业技术学历教育、K12基础教育和高端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目前拥有全日制职业学校和K12高端基础教育学校20余所,专业共建职业院校100多所,在籍生达50000余人,教职工近3000人。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总资产超340亿元,年产值超300亿元,连续17年位居全国进沪施工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龙元是首批进入PPP领域的民营企业,打造了全国领先的PPP全生命周期投资运营服务平台。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