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就业局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月12日,云南省就业局局长宣程、云南省人社厅驻上海站站长赵雨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优蓝控股总裁苟晓林、人力外包事业群学校资源副总监李全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优蓝控股上海总部等地,对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业务分部等板块有了初步了解。参观结束后,宣局长对于集团近几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QQ截图20180222162440

座谈会上,优蓝控股总裁苟晓林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各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未来集团的战略规划等。就集团在互联网招聘、大数据、技能培训和企业孵化等方面的发展运营情况,向来访领导做重点介绍。

宣局长在会上表示:希望双方能够通力合作共同发布云南省蓝领就业指数,以此来详细了解云南省各项就业指标,以及对外出务工人员分布情况,纵向横向做比较,从而为云南政府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希望集团加大对云南省投入力度,为云南劳务行业的发展,云南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转移就业提供帮助;此外,还希望天坤孵化云能够入驻云南,为返乡就业创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QQ截图20180222162449

随后,双方领导就今后双方合作方向和方式方法深度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QQ截图20180222162458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