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人社系统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0月22日,云南省就业局副局长崔嵬携云南人社系统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优蓝控股江苏战区总经理周厚强、优蓝控股人力外包事业群学校资源副总监李全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优蓝上海呼叫中心、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等地,优蓝控股行政经理任芯缘、天坤教育集团事业拓展部副主任李奎分别进行参观讲解。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优蓝控股人力外包事业群学校资源副总监李全主持。

01

座谈会上,云南省就业局副局长崔嵬详细介绍了云南省今年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工作遇到的困难和此次来访的目的等。

02

03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介绍了天坤的发展历程、现阶段各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

04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在座谈会上就对接云南政府,帮助云南加快当地劳动力转移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05

优蓝控股江苏战区总经理周厚强就今后云南相关工作开展的具体细节向与会领导详细汇报。

06

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的促进云南当地劳动力转移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