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大学“积极心理与情商领导力”培训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17日,由天坤大学主办的“积极心理与情商领导力”培训在天坤国际上海总部正式举行。本次培训特邀资深人才服务业实践者、研究者刘志斌老师为大家讲授如何积极调整自己的情绪,提高情商领导力,进而形成高效管理团队,创造绩效,天坤国际各中高层领导参与此次培训。

天坤国际执行总裁田正军在培训前发表讲话。他指出,情商是决定工作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提升控制和调整自身情绪的能力有利于公司的团队管理和高效运作。他对刘志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参训人员能在课程中有所收获,得到提升。

去

课程中,刘老师首先分享了自身丰富的职业经历和心得,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互动问答。他用生动的例子说明积极的心态在职业发展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激起了大家高度的兴趣和积极性。

学员们在刘老师的组织下参与到团队组建活动中来,大家集思广益,展示自己小组的创意队名、口号和自拍照,并开展多种特色小游戏。寓教于乐的授课形式大大提高了学员们的热情和参与度,现场气氛热烈。

额

刘老师从专业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基础的心理学理论以及积极心态对人的幸福感的影响,随后,讲授了培养乐观思维的方法,并说明积极心理对职场发展的重要性。刘志斌老师运用浅显易懂的案例生动呈现出情商在职场和生活中的具体体现,也鼓励参训学员主动自我反思自己的情绪控制是否存在不足。他同时传授有效管理情绪的方法技巧,如运用因果思维、内在动力和“情商管理6秒钟行动”等,使学员们学会更好地驾驭情绪,提高情商。

历时六小时的培训课程为大家带来的是情绪管理和情商提升的实用技巧。刘志斌老师富有激情、感染力和亲和力的课程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学员们纷纷参与到有趣的活动和讨论中,培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刘老师在讲解时通过现实的案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传授情商相关的专业知识,其新颖的观点、丰富的内容以及幽默的语言表达也博得了阵阵掌声。

我

天坤素来有着浓厚的学习文化和氛围,通过培训学习多方面提高员工的综合能力,从而为企业发展更好地贡献力量。而未来,相信参训学员们也将会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现实的职场生活中运用情绪调控和管理的各种方法技巧,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更为有效地完成工作。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