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王云雷一行莅临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培训中心指导工作

9月7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雷、天坤国际职业教育产业集团执行总裁孙义、行政总监梁忠在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校长郭颖超的陪同下,莅临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培训中心指导工作。

222

王总一行在郭颖超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培训中心,并详细听取了郭校长对临泉县技能培训的形势和临泉培训就业市场的介绍以及学校培训部姚秀平主任对近期培训工作的讲解。

王总对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同时也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技能培训是国家的惠民工程,一定要落到实处,真正让参训的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天坤在各方面会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并通过天坤线上就业服务平台,为每一学员免费提供就业创业资讯服务,要将培训做出特色,打出品牌。

相信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技能培训中心在天坤国际及学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成为临泉县技能提升的一个窗口,将更多的就业福利带给有需要的人。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