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宝鸡中北职业学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8月14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宝鸡中北职业学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宝鸡中北职业学院举行,天坤联合教育总经理梁忠与宝鸡中北职业学院董事长曹会强共同签署产业学院联合办学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制造和健康旅游等领域共建产业学院。

天坤教育创始人王云雷,宝鸡中北职业学院创始人苏军科,副院长白甲志,天坤联合教育西北大区资源总监王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天坤教育创始人王云雷在签约仪式表示:共建产业学院是天坤教育的特色业务,依托“人力资源+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平台优势,天坤教育在智能制造和大健康大旅游领域形成学科优势,本次通过与宝鸡中北职业学院联合共建优势产业学院,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陕西打造特色高职优势学科专业和品牌。

宝鸡中北职业学院是经陕西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陕西中北铁道教育集团举办、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有教职工300多名,在校学生5000余名。学院实行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和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统一考试相结合的招生方式,面向陕西及全国下达招生计划的省市招生。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