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教育集团与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5月21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北京天坤联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云南三鑫技术职业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天坤国际教育董事长王云雷,天坤联胜云贵战区副总经理姜爱华、川渝战区副总经理黎山、教学总监卢虹刚等出席签约仪式。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代表李云娇,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招办主任李斌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招办主任李斌,天坤联胜云贵战区副总经理姜爱华共同签暑合作协议。

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代表李云娇与天坤联胜云贵战区副总经姜爱华,签署合作协议。

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是国家重点扶持项目,此次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云南外事外语、三鑫职业技术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又增添二所退役军人合作办学院校。此次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合作,将为云南高职扩招和退役军人教育开创产教融合新模式,进一步助推职业教育发展和技能人才培养。

关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是天坤控股旗下,布局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的大型职教集团。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专注于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涵盖学历职业教育投资、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服务三大领域。目前已投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30余所,高等职业教育非独立二级学院100余所,战略合作院校1000余所,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近50个,全日制在校生达10万余人,教职工5000余人

关于云南外事外语学院

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由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审查后同意备案,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学院由亨德森集团投资建设,投资人亨德森•杨先生是德籍华人,学院现投资4.2亿元,是我省最大的教育外资引资项目。学院占地393.58亩,现建筑面积153,16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62387.6平方米;建有独立的图书馆,现有藏书48.18万册,其中电子图书10万册,现有综合教学楼、实训室、多功能活动室、标准化的田径场和篮球场,有教职工、外教和留学生公寓,有标准的学生宿舍、食堂、校医室、现代网络室。学院的校训是“慎独求真 创新 超越”;校风是“坚强拼搏,追求卓跞”;教风是“教以立人,博学海纳,师心独见”;学风是“尊师勤学,树德博学,以人为师”。培养目标是“现代素质,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特色主题文化是“外事天下,语言世界”。

关于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核准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2009年2月获得批准,同年9月正式招生办学。秉持“求正超越”的办学理念,以“把父母之爱给予学生,成德技之才回报社会”为办学宗旨,坚持走理实结合、产教融合之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不断加大建设力度,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效益,有效促进学院快速和健康发展。
学院规划占地1000余亩,具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拥有完善的教学硬件设施设备和专业的职师资队伍。学院获准开设专业有护理、药学、医学影像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建筑工程、工商管理、学前教育等近40个,专业设置结构合理、数量充足。其中护理、汽车检测与维修、建筑工程、供用电技术、学前教育等专业就业率高,是我院主干专业。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