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教育和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碧才天坤教育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5月24日,天坤教育和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碧才天坤教育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碧桂园国华文旅集团总裁王鹏和天坤教育总裁孙义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翀、国华文旅集团副总裁王传勇、盈睿资本投资总监王浩、天坤教育慧眼科技总经理周厚强及碧桂园国华文旅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并鉴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碧桂园是一家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是于2007 年在香港上市的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财富》世界 500 强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业务涵盖地产、农业、物业、酒店、智慧餐饮等领域,服务超过1200个城镇,450多万户业主,拥有近20万名员工,1000多名博士。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十分关注人才和职业教育,旗下广东碧桂园职业技术学院以公益慈善闻名。

天坤教育,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集K12基础教育、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高职教育、技能培训和技能型人才管理和输出的大型集团化公司。集团现拥有近30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TOT委托管理了安徽皖北经济技术学校等近30所中职学校和四川南江思源实验学校等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形成了以职业教育为核心,基础教育、培训教育为两翼的发展格局,学前教育、中小学基础教育、中职教育、高职教育、技能培训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天坤教育总裁孙义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天坤教育与碧桂园强强联手成立合资公司,既响应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战略,也有企业发展战略意义,双方将借助目前职教发展大好形势,各自发挥优势,全面提高中西部地区职业院校办学水平、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翀向碧才天坤教育管理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携手立足职业教育领域,在职业教育数字化管理、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

碧才天坤教育管理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职业教育管理、产教融合、数字化职教等领域。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整合天坤教育与碧桂园的优势资源,开展职业院校托管运营、校企合作、院校及技能人才数字化服务等业务,将职教资源赋能并惠及到更多贫困地区人群,全面助力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及技能中国人才建设。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