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控股董事长田正军受邀参加新东方产业基金行知资本2021投资人年会并做主题演讲

4月27日,由新东方产业基金(行知资本VMC)举办的“2021投资人年会”在江苏张家港·沙洲湖酒店隆重举行。天坤控股董事长田正军在年会上做《双轮驱动打造蓝领人才终身服务平台》的主题演讲。

 

田正军董事长首先从国家强调就业优先和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两项国策出发,重点分析了破解当前困扰中国经济“招聘难、就业难”的结构性难题的解决思路,提出围绕“终身学习”和“终身服务”,搭建数据驱动人才科技平台,通过教育培训、招聘和人才服务业务场景的数字化,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智慧技术链接并打通产教融合、人才外包的运营数字化,实现场景+运营+数据三位一体的人才科技平台,最终创造“以人为本”全数字服务,才能有效实现人岗匹配,实现员工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共赢共生。随后田正军副董事长介绍了优蓝国际“以职业教育和蓝领招聘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以及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蓝领招聘OMO和人才外包领域的成果和相关经验,最后为与会者提供了一幅未来人才发展的科技蓝图。

天坤控股董事长田正军在年会上做主题分享

 

新东方产业基金(行知资本VMC)成立于2018年8月,专注于泛教育文化和科技领域成长期投资。新东方产业基金(行知资本)始终围绕“教育+科技”这一主题,依托新东方集团深耕行业30年的丰富经验和资源,持续挖掘行业内优质教育科技企业,关注跨产业融合,给予被投企业强大的产业赋能,陪伴企业成长,助推教育文化行业公平、均衡、健康发展。2020年新东方产业基金行知资本战略投资优蓝国际。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