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教育与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12月31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在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娄底潇湘职业学院院长李尚益、工会主席贺展开、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梁直升、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龙毅,天坤联胜教育总经理杨维、副总经理夏俊圣及华南战区副总经理吴淼灵、华东战区副总经理魏守长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高职扩招不仅是“六保”、“六稳”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在2019年高职扩招100万人基础上,国务院决定今明两年高职扩招200万人,其中,作为高职扩招四类人员中的重点人群——退役军人,更是重中之重。在2019年成功创新摸索基础上,2020年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推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项目,携手全国高职院校共同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学历教育,截至目前已组建天坤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六所,是中国最大的退役军人职业教育连锁品牌。

 

 

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是国家重点扶持项目,此次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的合作通过政校三方联合,共同为退役军人提升学历做出统筹工作,采用在岗培养与学校培养相结合的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行工学交替等学习形式,采取适合成人、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探索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实施学分制管理改革,是对退役军人教育采取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教学途径。

 

 

据悉,继在湖南、四川、山东、河南签约多所高职院校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还将陆续在江西、湖北等省与高职院校携手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通过“集团化办学、品牌化服务、品质化教育”为退役军人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注入更多新内涵。此次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娄底潇湘学院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对当地的退役军人的学历提升,专业技能培养,学习就业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国家减负、社会减压将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是优蓝国际旗下,布局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的大型职教集团。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专注于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涵盖学历职业教育投资、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服务三大领域。目前已直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30余所,高等职业教育非独立二级学院100余所,战略合作院校1000余所,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近50个,全日制在校生达10万余人,教职工5000余人。

 

关于娄底潇湘职业学院——

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创建于1992年5月,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列入国家统招计划的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设有29个热门专业、在校生9200

多人。学校占地面积530亩,总建筑面积18万余平方米,建有13950平方米的图书馆、400米标准塑胶跑道田径场、可容纳一万人的体艺馆、现代化标准的4D食堂、全新学生公寓、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的汽车实训中心、电子信息技术和机电实训大楼,拥有47个专业实训室、45个校外实训基地。2019年6月,潇湘职业学院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顺利通过娄底市认定,成为湖南省唯一一所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民办高职专科院校。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