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9月25日上午,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在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举行,天坤联胜教育总经理杨维与信阳航空职业学院院长刘维政签署“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合作协议”。优蓝国际董事局主席、天坤国际教育董事长王云雷,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聪,天坤本立教育总经理张书领、优蓝国际董事长助理严圆等出席签约仪式。

高职扩招不仅是“六保”、“六稳”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在2019年高职扩招100万人基础上,国务院决定今明两年高职扩招200万人,其中,作为高职扩招四类人员中的重点人群——退役军人,更是重中之重。在2019年成功创新摸索基础上,2020年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推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项目,携手全国高职院校共同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学历教育,截至目前已组建天坤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五所,是中国最大的退役军人职业教育连锁品牌。

优蓝国际董事局主席、天坤国际教育董事长王云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与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的签约,是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在9月内签约的第六所高职院校,也是签约的第一个河南省高职院校。本次双方携手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将充分整合双方在人才培养、优质专业、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训实习、高端就业等领域的优势,强强联合打造中原地区退役军人学历教育的典范。

据悉,继在四川、山东、河南签约多所高职院校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还将陆续在河南、湖南、江西、湖北等省与高职院校携手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通过“集团化办学、品牌化服务、品质化教育”为退役军人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注入更多新内涵。

 

 

关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是优蓝国际旗下,布局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的大型职教集团。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专注于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涵盖学历职业教育投资、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服务三大领域。目前已直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30余所,高等职业教育非独立二级学院100余所,战略合作院校1000余所,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近50个,全日制在校生达10万余人,教职工5000余人。

关于信阳航空职业学院——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备统招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也是河南省内唯一一所航空类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总规划面积1156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专任教师176人,其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58人,研究生学历教师41人,“双师型”教师50人。学院设备齐全,实习实训资源丰富,实习实训场所建筑面积已建成10万平方米,建有与专业教学相匹配的飞机机电设备实训室、航空服务实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操作车间、机电工程实训车间、机器人实训车间、文化创意实训中心等45个实习实训场所;拥有模拟航站楼、波音737—800教学飞机、候机实训楼、安检与VIP服务等实训区域。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