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与泛美教育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9月1日,天坤国际与泛美教育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举行,北京天坤联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维,与泛美教育旗下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院长衡代清、绵阳飞行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资建民签署“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合作协议”,泛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泛美教育总裁龙强、优蓝国际董事局主席、天坤国际教育董事长王云雷、泛美教育副总裁贺继明、泛美教育招生中心总监张林、优蓝国际投资总裁方毅、天坤教育智壤培训总经理牟小斌鉴签。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副院长尤康,绵阳飞行职业学院副院长李选华、天坤联胜华中区域副总经理魏守长、天坤联胜西南区域总教官苏九锋、北京天坤联胜办公室副主任邓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高职扩招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适应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对技术技能人才越来越紧迫的需求,把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作为缓解当前就业压力、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在2019年高职扩招100万人基础上,国务院决定今明两年高职扩招200万人。退役军人作为高职扩招四类人员中的重点人群更是受到国家高度重视。2018年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多部门出台的《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鼓励退役一年以上退役军人参加高考,并享受学费和奖助学金等政府补助。在2019年高职扩招中,一大批士兵退役后,再次走进院校深造。

为响应国家高职扩招的政策,加强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天坤国际与泛美教育携手在泛美教育旗下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共建三所“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充分整合双方在人才培养、优质专业、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训实习、高端就业等领域的优势,强强联合打造退役军人学历教育典范。据悉,双方将在三所高校开设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民航运输专业、航空物流专业、高速铁路运输客运乘务专业、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虚拟现实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等8个专业。此次中国航空人才教育引领者的泛美教育集团和中国职业教育全产业链领导者天坤教育集团的强强联合、创新合作,将为中国高职扩招和退役军人教育开创产教融合新模式,进一步助推职业教育发展和技能人才培养。

 


会议交流现场

 

泛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泛美教育总裁龙强讲话

 

优蓝国际董事局主席,天坤国际教育董事长王云雷讲话

 

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泛美教育)致力于培养航空人才,打造了民航职业教育全链条教育品牌集群,并在全国率先开创了“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的全新合作模式。目前,泛美教育集团拥有的教育资产100亿元,下属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等10所航空院校,在校学生超过60000人,毕业生就业于国际国内航空公司和民航机场,涵盖飞行、乘务、空保、空管、机务维修、安检、贵宾服务、值机等各类民航岗位,在专业民航院校中名列前茅。

优蓝国际是全球领先的蓝领人才服务商,全国首创“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人才互联网”蓝领人才全产业链深度开发新模式,在全国300余城市和一带一路沿线11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年服务人数100余万人次,是大中华区最佳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旗下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专注于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涵盖学历职业教育投资、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服务三大领域。目前已投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30余所,高等职业教育非独立二级学院100余所,战略合作院校1000余所,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近50个,全日制在校生达10万余人,教职工5000余人,是布局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的大型职教集团。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