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9月2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签约仪式在云南新兴职业学院举行,优蓝国际董事局主席、天坤国际教育董事长王云雷与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创始人、院长关祥祖签署“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合作协议”。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进、办公室副主任李荣富、天坤联胜教育总经理杨维、天坤联胜云南区域副总经理姜宏伟、优蓝外包云南省总经理黎江等出席签约仪式。

退役军人学历教育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动完成今明两年高职扩招200万人目标,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大举措。作为国内较早开展退役军人学历教育的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开发并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项目,并在2019高职扩招中成功运营,在招生、管理、教学和服务等方面受到合作院校和地方退役军人管理部门的高度赞赏。随着2020、2021高职扩招目标和要求的落地,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国内多所高职院校实施筹备“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致力于打造“集团化办学、品牌化服务、品质化教育”的退役军人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新典范。

本次携手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是继9月1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泛美教育集团就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共建三所“退役军人教育学院”之后的又一重大成果,也再次证明高职院校对于天坤教育集团集团化办学和产教融合办学模式高度认可。

优蓝国际董事局主席、天坤国际教育董事长王云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将整合人才全产业链和教育全产业链的优势资源,与云南新兴职业学院等众多职业院校一起,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互赋能,为中国退役军人学历教育提供产教融合新模式,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品牌,让每一个退役军人都能通过教育拥有“好技能、好工作、好未来”。

据悉,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各地高职院校共建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正在稳步推进中,近期将陆续完成签约发布,敬请期待。

 

关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是优蓝国际旗下,布局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的大型职教集团。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专注于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涵盖学历职业教育投资、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服务三大领域。目前已投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30余所,高等职业教育非独立二级学院100余所,战略合作院校1000余所,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近50个,全日制在校生达10万余人,教职工5000余人。

关于云南新兴职业学院——

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始创于1993年,是经云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高等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前身是“南方民族医药进修学院”,是一所云南省著名的老牌医药类高校。经过二十七年的发展积淀,现有三个办学层次(中专、大专(高职大专、五年制大专)、专本套读);共建医药类为主的专业四十余个;学院现有三个校区(花之城校区、水海子校区、新校区),占地面积1083.13亩;全日制在校生人数23000余人,专职教师700余人,外聘专家、教授270余人。学院下设11个二级学院。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