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内江市委驻上海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天坤国际总部举行

2019年12月14日,共青团内江市委驻上海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天坤国际上海总部隆重举行。共青团内江市委书记欧阳健承,内江市就业局局长陈伟,共青团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林蔓,共青团四川省委驻上海工委副书记朱思佳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会议还邀请了上海裕飞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上海博众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丹,上海云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畅等内江籍企业家代表一同参会。天坤国际战略投资总裁方毅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出任共青团内江市委驻上海工作委员会书记一职。

 

 

本次成立仪式由共青团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林蔓主持。会上,共青团内江市委正式宣读了《共青团内江市委关于成立共青团内江市委驻上海工作委员会的决定》。随后,共青团内江市委书记欧阳健承为共青团内江市委驻上海工作委员会授牌。

欧阳健承表示,之所以成立团工委,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大抓基层工作要求,完善共青团组织体系,加强驻外团组织建设,适应团员青年流动、分布和联络聚集的新变化,充分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工委成立后,将成为身在上海地区的内江青年联系家乡的纽带和桥梁,为上海市的内江青年提供服务、给予关爱、协助维权等,助力青年成长。

 

 

天坤国际战略投资总裁方毅在正式被任命为共青团内江市委驻上海工作委员会书记一职后表示,一定会积极开展工作,带领团工委班子团结在沪的内江籍青年,为他们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园”,让他们在这个“家园”中互助互爱,合作共赢,同时加强与人社、投促等相关部门联系,了解掌握内江籍在外务工青年情况,充分发挥天坤国际在“职业教育与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人才产业互联网”蓝领人才深度开发全产业链的行业优势和资源背景,加强与内江籍外出务工青年联系沟通,进一步明确驻外团组织工作职责,更好地发挥驻外团组织作用,为上海和内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今天的会议上,众多内江籍企业家代表共同围绕务工团员青年的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关爱帮扶、权益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未来将逐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为广大在沪务工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集体意识,逐步将驻沪团工委建设成为广大在沪的内江籍青年朋友心系家乡的情感纽带,创业发展的服务平台。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