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雷董事长出任成都市在沪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副书记

2019年12月7日,“成都市在沪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就业政策项目宣传推介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四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谢贤荣,成都市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何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成都市管辖区内相关区(市)县政府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集团党委书记、战略投资总裁方毅作为在沪务工经商人员代表,受邀出席大会。

成都市在沪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就业政策项目宣传推介会隆重举行

 

成都市在沪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就业政策项目宣传推介会隆重举行

 

成都市在沪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就业政策项目宣传推介会隆重举行

 

此次推介会旨在贯彻落实搭建政策项目对接平台,向在上海市的务工经商人员宣传推介成都营商环境、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乡村振兴和社区发展治理项目等情况,走访慰问在沪务工经商人员代表,传递家乡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和家乡人民的亲情牵挂,引导成都市在上海地区的务工经商人员返乡创业、奉献家乡,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人才支撑。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出任在沪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副书记

天坤国际战略投资总裁方毅出任简阳市在沪务工经商人才党支部书记

成都市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何军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向成都在上海地区的各商会、协会、企业和广大务工人员对家乡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成都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诚挚邀请大家携手参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共创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邀请大家携手参与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共创共享高效能治理硕果,邀请大家携手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共创共享高品质生活环境。

成都市在沪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及支部授牌

会上,谢贤荣、何军等领导为成都市在沪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及支部授牌,由邵铭担任综合党委书记,并做履职承诺。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出任在沪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副书记,他表示将切实做好在深务工人员党建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在深务工人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积极引导在深务工人员返乡创业、贡献家乡。同时,天坤国际党委书记、战略投资总裁方毅出任简阳市在沪务工经商人才党支部书记。

大会详细介绍了成都市当前的投资环境,并对成都市乡村振兴战略和促进返乡下乡创业政策进行了发布和说明。随后分别就简阳市整体投资环境、成都“东进”双创产业园、七里诗乡川西林盘精品民宿、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同时还邀请了在沪优秀务工人员和返乡创业就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和经验分享。在场外的项目推介展区,市人社局推出的“掌上服务,成都人社伴您一路同行”,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随时随地的人社服务,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扫码体验;成都天府新区、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新津县、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等10个区(市)县通过展板+展位+实物推介的形式对特色项目进行了详细展示,搭建起企业家回乡投资发展的桥梁;各区(市)县带来的特产让在外务工经商人员品尝到家乡味道,感受到浓浓的乡情。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