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考察团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1月12日,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卫忠,就业促进与市场管理科科长李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陶一青等领导及常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相关的企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副总裁管祝氢,集团品牌创新委员会总监张健,信息技术总监何亚明,行政经理任梓嘉等领导热情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党建办公室等区域,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天坤国际副总裁管祝氢对来访的常熟市人社局领导和行业协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在蓝领人才服务领域的发展情况。他介绍说: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蓝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深度开发,在职业教育投资、互联网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构筑了全产业链,为政府和学校、企业客户和蓝领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目前天坤业务遍布中国大陆、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越南、印度、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服务5000万以上的全球蓝领,与全国1万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未来,天坤国际将实现从招聘服务到职业服务再到生活服务的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集团品牌创新委员会总监张健向与会领导重点介绍了天坤 “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尤其对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的PPP办学模式及办学优势、管理机制、政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分享。期间重点分享了天坤古蔺职业高级中学和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的合作办学模式与成功经验。张健表示:近年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自2009年起,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安徽、河南、山西等地以PPP模式创办20余所中职院校,已成为目前国内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连锁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未来,天坤教育将重点在双师型教师打造、就业质量提高、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天坤教育集团的品牌特色内涵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打造我国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品牌典范。

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卫忠表示:天坤国际在蓝领人才招聘、就业转移服务、技能培训服务、职业教育、合作办学、人才后市场服务等方面有着强大的资源背景和服务实力,尤其对“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和对灵活就业以及人才后市场服务的相关优势项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希望常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企业可以与天坤国际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政企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和当地政府、企业、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项目合作,提供更为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和强大的人才支撑。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