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党政代表团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1月7日,中共隆昌市委书记尹忠,中共隆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廷,四川隆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罗尤发,隆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曾敦友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副董事长田正军,集团战略投资总裁方毅,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特助、纳米科技商务总监李莉丽,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业务发展主任李奎,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海外事务部经理姜从周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来访的隆昌市党政代表团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员工办公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集团党建办公室等区域,听取了关于集团概况、核心产业、未来战略规划等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天坤国际董事长对隆昌市委书记尹忠等领导团一行的的来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实力和优势。他指出,天坤国际与全国五百强企业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产业链的深度开发,在线上招聘和线下安置服务方面有着充分的优势。天坤国际作为一个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求职服务的平台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可以为隆昌市市当地的求职者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

随后王云雷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天坤 “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尤其对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的PPP办学模式及办学优势、管理机制、政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分享。近年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自2009年起,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安徽、河南、山西等地以PPP模式创办20余所中职院校,已成为目前国内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连锁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向来访的隆昌市党政代表团领导介绍了天坤“以招聘为入口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的平台模式,尤其对蓝领人才招聘后市场服务的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未来,天坤国际将实现从招聘服务到职业服务再到生活服务的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隆昌市委书记尹忠在听取了王云雷董事长和田正军副董事长的介绍后,高度赞扬了天坤在助力地区就业、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内的深厚资源和强大实力。尹忠书记结合隆昌市当地的经济发展状况和就业人员结构进行了阐述,并希望天坤可以早日投资落户隆昌市,将集团“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人才后市场”的蓝领人才深度开发产业链导入到地区内,通过和当地企业、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项目合作,提供更为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和强大的人才支撑,实现劳动力就业和职业培训需求的落地。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双方就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教育院校托管、人才后市场服务等领域交换了意见,同时结合久有基金相关的优势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探讨,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问题,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也为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政企战略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展开“平台+政府合作之路”,共同促进当地的劳动力就业和职业教育发展,从而更好地推动地区经济的良性健康发展。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