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考察团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人才全产业链激活人才流动,产教融合助力地方精准就业扶贫。

11月8日,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兴文,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运旻,自治州人民政府驻上海经济合作局局长罗霄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上海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上海公司总经理苏晨,上海芯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力等集团总部及旗下相关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王云雷董事长对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的的来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天坤国际集团文化展厅、集团荣誉墙、员工办公区等地。王云雷董事长在陪同参观中介绍到: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蓝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深度开发,在职业教育投资、互联网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构筑了全产业链,为政府和学校、企业客户和蓝领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天坤目前在30余个省、市建立了就业扶贫转移基地,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比如西藏的昌都、新疆和田地区、四川阿坝州、凉山州、甘肃宁夏回族州等地,均建立了就业扶贫转移基地,通过和当地多家企业合作、提供了数百万的岗位。同时,天坤国际与全国五百强企业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综合性企业,在线上招聘和线下安置服务方面有着充分的优势,可以为当地的求职者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集团党建办公室等区域。王云雷董事长向李兴文副州长及随行领导重点介绍了天坤 “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尤其对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的PPP办学模式及办学优势、管理机制、政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分享。期间重点分享了天坤古蔺职业高级中学和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的合作办学模式与成功经验。王云雷表示:近年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自2009年起,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安徽、河南、山西等地以PPP模式创办20余所中职院校,已成为目前国内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连锁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未来,天坤教育将重点在双师型教师打造、就业质量提高、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天坤教育集团的品牌特色内涵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打造我国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品牌典范。

随后双方秉承着高效而又务实的原则,进行了广泛而有深度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兴文和随行的考察团领导们听取了集团各部门关于集团概况、核心产业、未来战略规划等详细介绍,对天坤“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尤其对灵活就业以及人才后市场服务的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问题。他表示:天坤国际在蓝领人才招聘、就业转移服务、技能培训服务、职业教育、合作办学、人才后市场服务等方面有着强大的资源背景和服务实力,双方在这些领域内的发展需求有着极大的契合度和战略协同性,希望未来能够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政企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当地的劳动力就业和职业教育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甘孜藏族自治州地区的经济建设。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