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大经济委专题研修班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1月6日,成都市人大经济委专题研修班的全体领导和成员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方毅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专题研修班一行在方毅总裁的陪同下集体参观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总部、企业文化墙展示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集团办公区和党建办公室等核心区域,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史、商业模式、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等内容进行详细深入地了解。

方毅总裁对来访的成都市人大经济委专题研修班领导和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在蓝领人才服务领域的发展情况。他介绍说: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蓝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深度开发,在职业教育投资、互联网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构筑了全产业链,为政府和学校、企业客户和蓝领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目前天坤业务遍布中国大陆、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越南、印度、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服务5000万以上的全球蓝领,与全国1万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同时他还对天坤的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全面分享。天坤教育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连锁品牌,以创新型PPP合作办学的方式闻名全国。多种模式合作办学1000余所,拥有100余个全国技能培训基地,能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和1+X证书培训等服务,涉及再就业培训、岗前培训等。

成都市人大经济委专题研修班通过此次对天坤国际的参观考察,听取了关于集团概况、核心产业、未来战略规划等介绍,对天坤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内的资源优势和服务水平,以及助推职业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积极的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问题。双方未来也将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尤其在人才服务和职业教育合作办学领域,共同探索人才发展新模式。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