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资阳市政府考察团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1月6日,四川省资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邓爱华,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莉聪,区商务局局长李力,副局长程斯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教育管理中心副总监崔正刚,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奎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来访的资阳市政府考察团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工作区、党建办公室等区域,听取了关于集团概况、核心产业、未来战略规划等介绍,对天坤国际的职业教育产业、PPP办学模式、校企合作、教育输出、专业共建等办学模式表示高度赞扬,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问题。双方就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政企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积极的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对邓爱华副秘书长等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天坤 “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尤其对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的PPP办学模式及办学优势、管理机制、政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分享。

王云雷董事长表示:天坤教育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连锁品牌,以创新型PPP合作办学的方式闻名全国。多种模式合作办学1000余所,拥有100余个全国技能培训基地,能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和1+X证书培训等服务,涉及再就业培训、岗前培训等。近年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未来,天坤教育将重点在双师型教师打造、就业质量提高、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天坤教育集团的品牌特色内涵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打造我国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品牌典范,并期待与资阳市人民政府展开深度合作,共促职教发展。

资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邓爱华在听取了王云雷董事长的介绍后表示,天坤国际是国内人力资源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有着深厚的资源和强大的实力。希望通过引入天坤“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与资阳市当地的政府、企业、学校开展全面深化的合作,共同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缺口以及岗前培训的问题,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莉聪对天坤在助力地区就业、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和鼓励。他结合资阳市当地的职业院校发展状况和劳动力就业需求进行了阐述,并表示希望通过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在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和人员技能培训方面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深厚实力,结合当地政府给予的多项鼓励政策,可以有效解决相关专业领域的技能培训和人才建设工作,满足当地企业对于相关人才供应和劳动力充分就业的迫切需求。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双方就人力资源服务、职业培训、职业教育院校托管、专业共建等领域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高度共识。同时,双方还深入探讨了职业教育合作发展模式,为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未来通过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和职业教育领域内的强大资源优势,通过和当地政府、企业、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项目合作,提供更为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和强大的人才支撑,助力地区人力资源和职业教育形成体系化的全面发展机制。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