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人民政府领导及商会企业家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1月4日,四川省安岳县政府副县长李发刚,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聂瑞刚等政府领导以及部分集团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天坤教育集团发展主任李奎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集团总部办公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等区域。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云雷董事长对来访的领导和企业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在蓝领人才服务领域的发展情况。他介绍说: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蓝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深度开发,在职业教育投资、互联网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构筑了全产业链,为政府和学校、企业客户和蓝领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目前天坤业务遍布中国大陆、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越南、印度、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服务5000万以上的全球蓝领,与全国1万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同时他还对天坤的职业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服务、灵活用工等优势合作项目一一进行了讲解。未来,天坤国际将实现从招聘服务到职业服务再到生活服务的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王云雷董事长向来访领导和企业家们重点介绍了集团 “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尤其对天坤的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全面分享。天坤教育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连锁品牌,以创新型PPP合作办学的方式闻名全国。多种模式合作办学1000余所,拥有100余个全国技能培训基地,能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和1+X证书培训等服务,涉及再就业培训、岗前培训等。近年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未来,天坤教育将重点在双师型教师打造、就业质量提高、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天坤教育集团的品牌特色内涵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打造我国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品牌典范。

安岳县政府副县长李发刚在听取了王云雷董事长的介绍后表示,天坤国际是国内人力资源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有着深厚的资源和强大的实力。希望通过与天坤国际这样拥有强大实力和资源背景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开展全面深化的合作,可以共同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缺口以及岗前培训的问题,以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安岳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聂瑞刚结合安岳县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和产业人才需求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在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和人员技能培训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深厚实力,双方未来通过合作,结合安岳县当地政府给予的多项鼓励政策,可以有效解决相关专业领域的技能培训和人才建设工作,满足当地企业对于相关人才供应的迫切需求。

参会的其他集团商会企业家代表纷纷对天坤在助力地区就业、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对天坤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内的资源优势和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各个行业不同领域的人才发展探索出新的模式,进一步助推企业良性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天坤国际与安岳县政府及相关集团商会企业间建立起了广泛沟通、深度合作的桥梁纽带,各方就人力资源服务、职业培训、职业教育院校托管等合作项目深度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高度共识。同时,双方还深入探讨了职业教育合作发展模式,为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未来通过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和职业教育领域内的强大资源优势,通过和政府、企业、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项目合作,提供更为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和强大的人才支撑,助力地区人力资源和职业教育形成体系化的全面发展机制。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