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四川商会企业人力资源创新主题分享会隆重召开

创变时代 商会赋能

川商总会走进湖北四川商会 破解人力资源管理难题

 

10月29日,由川商总会、湖北省四川商会主办,天坤国际、新蜀商人力资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创变时代·商会赋能 如何解决好企业“人”的问题】——企业人力资源创新主题分享会隆重召开。湖北省四川商会会员单位、川商总会秘书处、天坤国际、新蜀商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和持续加大的转型升级压力,给企业经营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尤其是如何有效解决企业招人难、成本高、匹配度低、稳定性差等人力资源痛点难点,一直是企业的挥之不去的痛。为了破解广大中小企业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川商总会新蜀商服务平台走进湖北省四川商会,特别策划这场人力资源专场分享活动。本次活动聚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发展,新形势下劳动用工模式创新与探索等主题分享,为广大川商输出人力资源管理最新理念,提供全方位落地解决方案。

在今天的主题分享会上,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首先向在外川商介绍了四川省当前经济发展方向和政策。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家乡机遇,多回四川看看,在返乡发展的过程中,总会将竭尽全力提供资源整合、平台搭建服务,推动企业与家乡的共同发展。活动上,赵凌还对川商总会服务体系及服务平台进行系统介绍,包括天府商学院学习平台、民营企业维权服务平台、川商发展战略研究院(拟定名)智库平台、新蜀商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等等。赵凌表示,川商总会是全球川商共同的家园,欢迎各位企业家关注总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川商总会将继续为广大川商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与川商总会一起,塑造川商品牌、弘扬川商精神、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湖北省四川商会会长梁强致辞表示,感谢川商总会搭建的资源平台,为在湖北发展的川商企业提供学习机会。人力资源管理是当前许多企业面临的一个难题,希望参会企业代表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时间,结合企业自身情况认真思考分享内容,助力企业发展。未来,湖北省四川商会也将继续发挥商会平台价值,积极整合资源,促进在外川商的共同发展。

天坤国际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苏晨分别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最新趋势”和“新形势下劳动用工模式创新与探索”两大内容为主题进行分享。她表示:人力资源已全面进入新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人力资源服务业,都要主动拥抱变化和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同时,她还重点介绍了天坤国际“以招聘为入口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的平台模式,尤其对天坤的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全面分享。同时他还对天坤的职业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服务等优势合作项目一一进行了讲解。

分享中,参会企业代表与分享嘉宾积极互动,探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难题。

川商总会与理事单位天坤国际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发起成立了新蜀商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依托双方优势,为企业深度提供定制化培训、人才外包派遣、订单式人才培养、代理招聘等一站式人力资源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为政府和学校、企业客户和蓝领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同时,积极走出四川,联合各省级四川商会,宣传家乡发展机遇,助力川商企业发展壮大。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