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指导

10月24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序保,管委会副主任高龙兵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方毅,上海公司总经理苏晨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党建办公室等区域,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方毅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在蓝领人才服务领域的发展情况。他介绍说: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蓝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深度开发,在职业教育投资、互联网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构筑了全产业链,为政府和学校、企业客户和蓝领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目前天坤业务遍布中国大陆、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越南、印度、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服务5000万以上的全球蓝领,与全国1万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天坤国际上海公司总经理苏晨就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天坤的业务模式及其在深度开发人力资源产业链方面的战略规划向与会的芜湖市三山区领导作了进一步说明。未来,天坤国际将实现从招聘服务到职业服务再到生活服务的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同时,她还向来访领导对天坤的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全面分享。天坤教育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连锁品牌,以创新型PPP合作办学的方式闻名全国。多种模式合作办学1000余所,拥有100余个全国技能培训基地,能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和1+X证书培训等服务,涉及再就业培训、岗前培训,培训方向广泛,比如家政、烹饪、美容美发等等。

据悉,此次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领导通过对天坤国际的交流考察,双方在职业教育、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平台打造、培训基地建立等多项领域达成了合作共识,为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未来通过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和职业教育领域内的强大资源优势,通过和当地政府、企业、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项目合作,提供更为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和强大的人才支撑,以达到多方合作,携手共赢的目标。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