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课堂 | 王云雷:职业教育让每个孩子都有出彩的机会(视频)

今年国务院印发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教育,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2020年起,我市中考职普严格按照1:1比例录取,有一半的学生将进入职业高中。

榆林市教育局和榆林传媒中心联合制作的《超级课堂》节目邀请知名职业教育专家——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先生,以及榆林各县区职业教育从业人员以及优秀毕业生走进直播间,与您一起探讨关于职业教育改革、与普通教育的区别等热点话题。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