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出席“会泽县2019年沪滇劳务协作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10月22日,上海市宝山区人社局对口支援云南曲靖市会泽县,宣威县,富源县,罗平县,师宗县的“会泽县2019年沪滇劳务协作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隆重召开。本次专场招聘会由上海市宝山区人社局副局长苏卫东带队,携众多上海地区的杰出企业家代表一同参加。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作为上海市宝山区政协委员和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出席“会泽县2019年沪滇劳务协作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本次“会泽县2019年沪滇劳务协作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是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宝山区对沪滇扶贫协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将有力地推进云南曲靖市会泽县,宣威县,富源县,罗平县,师宗县地区与宝山沪滇扶贫协作工作的开展,也将进一步推动地区脱贫攻坚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在会上发表讲话)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人。宝山与曲靖是扶贫支援“对子”,近些年宝山与曲靖也在积极搭建两地就业、培训服务平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天坤国际在就业转移服务、技能培训服务、职业教育、合作办学等方面有着天然的基因。作为上海宝山企业中的一员,天坤国际率先响应宝山区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对口帮扶工作。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非常愿意参与到精准扶贫帮扶活动中去,并为国家实现精准扶贫的目标贡献最大的努力。

同时,他还表示:天坤国际目前已形成高品质的服务体系,包含线上、线下、学校三大分支网络。立体的服务网络能有效的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开展。三网一体服务为我们曲靖市就业人群提供可靠的咨询、培训等就业服务,从而做好劳动力转移后续服务,让大家放心工作、安心生活。天坤目前在30余个省、市建立了就业扶贫转移基地,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比如我们子西藏的昌都、新疆和田地区、四川阿坝州、凉山州、甘肃宁夏回族州,同时也是上海各市区对云南就业扶贫的合作服务商,我们在维西、大理、丽江、昭通、普洱、保山等建立了就业扶贫转移基地,我们在云南也合作了几百家企业、提供了数十万的岗位。

最后,田正军副董事长代表今天参加招聘的用工企业,欢迎各位中青年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中,并祝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求职人员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会泽县2019年沪滇劳务协作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通过精准掌握就业需求、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开展招聘活动、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开展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加强劳务对接和权益维护等措施,切实帮助曲靖市会泽县,宣威县,富源县,罗平县,师宗县地区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以及各类求职群体实现就业,为助推地区脱贫攻坚行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支撑。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现场为求职人员详细介绍岗位需求)

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蓝领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深度开发,在职业教育投资、互联网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构筑了全产业链,为政府和学校、企业客户和蓝领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目前天坤业务遍布中国大陆、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越南、印度、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服务5000万以上的全球蓝领,与全国1万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旗下天坤教育,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连锁品牌,以创新型PPP合作办学的方式闻名全国。多种模式合作办学1000余所,同时,天坤国际拥有100余个全国技能培训基地,能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和1+X证书培训等服务,涉及再就业培训、岗前培训,培训方向广泛,比如家政、烹饪、美容美发等等。这些企业资源和培训资源将都是为我们就业扶贫搭建的平台。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