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国际荣膺“2019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

2019年09月19日,由MeetHR、喜马拉雅轻学堂联合主办的“2019大中华地区HRVP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人力资源优秀品牌展”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在本次高峰论坛中,天坤国际被评为“2019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人事外包类”,这也是天坤继去年获得该奖项之后,今年再次蝉联此项殊荣。天坤国际重大项目部经理黄莉代表集团领取了奖杯。

(天坤国际重大项目部经理-黄莉(左3)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2019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评选是目前大中华区最权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经历提名、入围、评审研究、奖项确定以及奖项公布5大阶段. 分别从产业、就业、创新、人力资本、新技术五大维度评选出各类领军奖项,旨在遴选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的杰出表现者,权威提炼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提供最佳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通过实至名归的奖项颁发,肯定其在行业内的地位,促进各细分领域的杰出表现者在人力资源环境中发挥卓越影响力、精益求精,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力求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天坤国际通过此次参会的契机,重点展示了“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天坤也凭借自身在人力资源行业领域内的实力和优势,结合资深产品经理参与现场的介绍和讲解,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人力资源技术、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同时举行各种调研活动、游戏互动以及产品体验,吸引了众多HR专业人士的驻足关注,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

近年来,天坤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内独创了“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与全国五百强企业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产业链的深度开发,在线上招聘和线下安置服务方面有着充分的优势。天坤国际作为一个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求职服务的平台,实现了从招聘服务到职业服务再到生活服务的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同时,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通过PPP办学模式和优势,不断深化管理机制,加强政企合作,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自2009年起,天坤国际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安徽、河南、山西等地以PPP模式创办30余所中职院校,已成为目前国内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连锁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在助力地区就业、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作出了巨大努力和优秀的成绩。未来,天坤教育将重点在双师型教师打造、就业质量提高、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天坤教育集团的品牌特色内涵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打造我国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品牌典范。

此次,天坤国际荣膺“2019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奖-人事外包类“可谓是实至名归。充分肯定了其在“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全产业链模式打造和行业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未来,天坤国际将持续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内深耕细作,不断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同时与广大企业与合作商进行直面的交流,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提供自身的新技术、新服务、新产品、解决方案、最佳实践以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等,共同创造合作共赢的新未来。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