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国际与上海糖师师培训学校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9月17日,天坤国际与上海糖师师培训学校签署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天坤国际总部隆重举行。上海糖师师培训学校创始人郁慧,总经理薛懿陞,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战略投资总裁方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糖师师培训学校创始人郁慧表示:天坤国际作为全国领先的蓝领人才深度开发的领军企业,其独有的“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人才后市场”的人才全产业链服务模式非常先进,特别是在职业教育的规模体量和办学管理水平、全国性人力资源网络与一体化综合服务,以及人才终身服务开发体系领域全国领先。糖师师培训学校的发展战略和重点目标与天坤国际有着高度的一致的协同性和互补性,本次双方战略合作,糖师师将提供自身在西点艺术蛋糕创意培训领域的资源优势、教育优势、资本优势和信息优势,与天坤国际的人才服务全产业链进行深度整合,共同打造中国职业教育培训和就业服务强强联合新模式。

王云雷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前中国职业教育和蓝领人才服务行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时期,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创新合作是加快行业发展,提升发展速度和质量非常重要的模式,天坤国际致力于打造全国性的大型产教融合集团,今天非常高兴能与糖师师培训学校这样在西点艺术蛋糕创意培训领域有着强大资源优势的企业合作,共同发力中国职业教育行业,共同展开深入、全面的合作。天坤国际也将举全集团的产业链优势、资源优势优势和服务优势,与糖师师培训学校进行深度互动、资源整合,共同打造职业教育培训和人才领域的发展模式。

上海糖师师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注册登记的民办培训学校。以国家级专家郁慧为带头人的企业内部首席技师工作室积极开展以艺术蛋糕为中心的文化创意培训,以及文教结合,培养西点行业紧缺的专业实践型和管理复合型人才的培训。目前拥有一支西点艺术蛋糕创意培训师资团队,致力于艺术类蛋糕西点的创作和传播工作,先后和世界三大艺术蛋糕院校英国Squires Kitchen,英国PME,美国Wilton达成战略合作,专注艺术蛋糕装饰、创意西点,翻糖蛋糕、裱花蛋糕领域的研发制作。数年来共计传授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华人共计700余人,其中在国际比赛中获奖的选手1人,全国性的国家级行业比赛获奖的16人,更多的学员获得行业高级以上职业资格登记证书,深入到各自单位坚持文教结合,创新发展。

据悉,此次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西点艺术蛋糕创意培训的专业共建和推广、整体职业教育投资、职业培训学生实习就业三大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优势专业+优势资本+优势就业”三位一体产教融合新模式。未来,双方还将不断深化合作,持续整合全国的教育培训资源,共同打造西点艺术蛋糕创意培训的领导品牌。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