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书记会长面对面”闭门恳谈会成功举办

8月31日,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会员主题日活动“书记会长面对面”闭门恳谈会在法莱德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全国中西部省市的13个城市的书记/县长代表团、以及全国近40个商协会会长及代表近120余人相聚一堂,以“产城融合、共同发展”为题,围绕职业教育、城市招商、项目合作、产业投资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GCCAC)主办,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承办。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GCCAC)的成员单位,天坤国际以“职业教育+人力资源”双轮驱动模式覆盖了全国近300个城市,并在全国10余个省份以PPP合作办学模式与各地政府共建中等职业学校。为感谢各地政府对天坤国际长期支持和关爱,同时为积极践行GCCAC成员单位的义务,天坤国际经过与GCCAC大会组委会沟通与批准,组织“书记会长面对面”活动,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天坤落地服务城市与各大商协会和知名企业高效沟通、互通有无,铺设一条投资者与招商者互联互通的管道。

本次活动特邀新疆和田地区、湖北省京山市、四川省青川县、安徽省临泉县、四川省乐至县、四川省安岳县、安徽省泗县、重庆市城口县、河南省镇平县、河南省源汇区、山西省上党区、湖北省通城县以及河南省鹿邑县在内13个城市的书记/县长进行现场招商推介和项目沟通,同时还邀请上海四川商会、上海湖北商会、上海重庆商会、上海广西商会、上海浦东企联经济商务促进会、温州四川商会、温州江苏商会、温州德国华侨联合会、温州黑龙江商会会长、上海宜昌商会、上海荆门商会、上海南充商会、上海巴中商会、安徽省河南商会等20余个商会会长,以及均瑶集团、复兴集团、红星美凯龙、久有基金、远成物流、新希望集团、南京三棱科技集团、安徽路网集团、慧云股份、上海银湾网络、上海丰邦集团、中铁华夏新能源汽车、上海德汇融资租赁等20余家知名大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交流恳谈。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推介”与“面对面恳谈”上下午两个半场,上半场侧重对项目的系统讲解和解读,下半场侧重项目的深度交流与投资匹配。

在上半场“主题推介”活动中,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组委会副主任唐博系统说明了本次活动宗旨与目的,他表示:本次“书记会长面对面”闭门恳谈会创新了一种政府商会的沟通交流模式,必将给政府招商和企业投资之间高效匹配带来新的创意和加速。

随后,作为承办方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以《打造大国工匠,服务城市与产业》为题,系统介绍了天坤教育以“职业教育+人才服务”双轮模式服务和服务企业(产业)完整系统,他表示:天坤国际将通过进一步升级战略和创新模式,利用平台、资金和品牌等优势资源助力中西部城市在职业教育、总部经济、人力资源服务、技能培训等九大领域快速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随后天坤教育总裁孙义以《天坤教育,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题,系统介绍了天坤教育的发展模式以及对地方经济服务带来的价值,他说:天坤教育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将在提升职业教育品牌、提升技能人才培养层次、解决当地劳动力供给等5个方面助力地方经济腾飞。

随后,大会分别邀请温州四川商会会长蒲彩林、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会长陈勇、上海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谋亮、久有基金董事长刘晓龙、南京三棱科技集团董事长岳建明5位会长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主题推介。

最后,大会邀请新疆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曾冠军;安徽省临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红艳;湖北省京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明超;四川省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四川省乐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琪;四川省安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安徽省泗县副县长许乃秀;重庆市城口县副县长伍咏梅;河南省镇平县副县长赵凌辉;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副区长石玉;湖北省通城县副县长项小斌11个地方政府领导做专题推介,系统介绍各地资源特色、区位优势、特色文化和招商政策。他们的热情推介受到了与会会长和企业家的热烈反响。

在下午的“市长会长面对面”专场环节,大会专门设置面对面课桌式会场,经过上午的专题推介,各位会长和企业家就落户各地在政策、模式、产业、人才、服务等各个层面进行互动交流,会场内脑力激荡、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书记会长面对面”深度恳谈会开创了城市政府与商协会沟通新模式,后期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GCCAC将“书记会长面对面”进行品牌化开发,预计11月在北京举行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现场将精彩亮相。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