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徐广主任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7月29日,呼伦贝尔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徐广,对外联络科科长徐梓乘,合作交流科科长温研,中广教晟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洋一行莅临天坤国际考察交流。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奎,集团行政经理任梓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徐广主任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优蓝招聘核心工作区,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史、商业模式、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等内容进行详细深入地了解。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座谈与交流。

在座谈会上,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奎重点介绍了集团 “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尤其对天坤的PPP办学模式及办学优势、管理机制、政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分享。天坤的PPP合作办学模式充分发挥了我们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与人力资源供给等领域丰富的发展经验和资源优势,我们在专业体系、课程设置、师资建设、教学实训和实习就业等领域给合作学校全方位赋能,快速打造优势专业和品牌专业。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详细介绍了天坤教育集团旗下易北教育的办学模式和优势经验,他表示:易北教育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国际化高端职业人才的培养,用高质量的培训结合高质量的就业使得学生和企业实现价值互赢。易北教育业务涵盖: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建设运营、智能制造领域专业共建、智能制造领域师资培训、国际技能证书、德国技能留学等。涉及专业包括:机电、数控、汽车、模具、3D打印、航空机械与电气、物流等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专业。我们与德国柏林勃兰登堡州bbw教育集团,德国手工业联合会(HWK),德国工商业联合会(IHK),德国商会(AHK),TUEV,FESTO等德国知名教育集团、培训中心、行业协会、认证机构建立深入合作,提供从培训到职业资质认定等完善的职业教育体系化服务,从而确保培养出国际高水平的应用型职业人才。易北教育借助母公司天坤国际10万家企业的强大资源库,实现学生全国高质量就业。

徐广主任对天坤教育PPP办学模式和易北教育中德学院的合作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当地政府也十分希望引入天坤教育创新型办学模式,并通过合作嫁接天坤“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人才后市场”全产业链模式,促进职教改革与创新发展,未来共同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提升呼伦贝尔市的职业教育水平。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