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到天坤国际调研考察

7月26日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江西省景德镇市委常委、副市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民工工作司副司长沈水生;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院长谭泓;中国劳动学会副秘书长鲍春雷等一行赴天坤国际上海总部调研考察蓝领人才全产业链服务的工作情况。

(杨志明会长在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观天坤国际文化展示区)

 

(杨志明会长在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观优蓝招聘办公区)

 

(杨志明会长在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观天坤国际教育集团)

 

在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副董事长田正军的陪同下,杨志明会长一行参观了天坤国际集团总部、优蓝招聘和天坤教育总部,并与来自新疆的天坤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杨志明会长与来自新疆的天坤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杨志明会长与来自新疆的天坤员工合影)

 

随后在战略投资总裁方毅主持下,与董事长王云雷、副董事长田正军、品牌总监张健等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王云雷董事长代表集团对杨志明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集团蓝领人才深度开发全产业链、职业教育与蓝领人才服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布局、职业教育服务全产业链、蓝领人才互联网平台、蓝领人才大数据建设与行业研究成果,以及集团在农民工就业和精准扶贫领域的成果和经验。

(杨志明会长与天坤国际高层领导进行座谈)

 

杨志明会长在听取了王云雷董事长的汇报后,对天坤国际11年专注为蓝领服务,深耕蓝领人才服务全产业链,创新建设蓝领人才服务产业大平台的工作表示赞赏。杨志明会长表示:天坤国际独树一帜的蓝领人才战略已形成完整的体系和方法论,也取得显著的成绩。无论是服务机构数量、雇员服务规模、营收规模,还是在产业链、平台建设、社会责任和行业研究等方面,已跻身全国人才服务行业第一梯队。希望天坤国际继续强化自身优势,继续做强做大,力争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中国民族人才服务品牌。

(杨志明会长与天坤国际高层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杨志明会长还就新生代农民工建设与集团高管进行深入交流。杨志明会长谈到,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大批新生代农民工投身到数字经济支撑的现代服务新业态中,在就业创业、工资收入和技能提升等方面发生新变化、面临新挑战、出现新发展。天坤国际应深入研究在“劳动力需求转向素质提升,劳动力供给变为有限供给,劳动力流向新业态的趋势”的背景下,如何通过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和就业服务,以满足和适应“大智移云”时代下新生代农民工在就业创业中的需求,在新一轮的产业转型和人才服务新趋势中找到持续创新发展新路径。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王云雷董事长高度认同杨志明会长提出的观点和建议,他表示: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的天坤国际,服务蓝领(特别是新生代农民工)是我们的宗旨,天坤国际也深刻洞察到中国蓝领人才发展的结构性变化,不断通过持续的创新,推出新的业务和产品,努力为蓝领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感谢杨志明会长能为我们提出这些充满远见卓识的战略性建议,天坤国际也希望继续在中国劳动学会的指导下,继续深刻挖掘、深入服务、深度工作,为中国蓝领人才服务继续努力奋斗。

(杨志明会长与天坤国际高层领导和员工合影)

 

双方还在蓝领大数据建设、蓝领生态研究和行业交流等领域深入了交换意见。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