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天坤国际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中信银行大厦隆重举行。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贺劲松、副行长章红兵、闸北支行行长王健,天坤国际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方毅、资本运作中心总经理张天举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信银行贺行长向方总授予了“中信银行高价值客户”纪念杯)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战略中心总裁方毅代表集团介绍了天坤的业务模式及战略发展方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对天坤的业务模式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对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随后中信银行贺行长向方总授予了“中信银行高价值客户”纪念杯,中信银行副行长章红兵与天坤国际资本运作中心总经理张天举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对双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均有着深厚的战略意义。未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全面赋能天坤国际独有的“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人才后市场”人才服务全产业链模式的发展,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满足天坤国际未来各项业务发展所需的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同时,天坤国际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力资源服务和职业教育行业领域的强大资源优势,为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提供优质的客户资源,并在集团全产业链内,全面引入并推广相关综合化金融服务,共同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双方总部及下属机构等多层面的合作深度与广度。

天坤国际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方毅(右) 与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贺劲松(左)合影

天坤国际通过此次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的战略合作,在多元化金融服务、融资授信等领域得到了巨大的发展支持,进一步提升了集团未来的发展空间。未来,天坤国际将持续整合资源,不断深化合作发展模式,秉承“互惠共赢、和谐发展”的原则,在自愿、平等、诚信的基础上,创造合作共赢新格局。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