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教育与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18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天坤国际董事长、天坤教育创始人王云雷与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润梅共同签署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协议。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学总监王蒙、综合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汝兰;天坤国际海外事业群副总裁游海毅,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经理余立鹏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润梅表示:此次能成功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正是看到了天坤“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人才后市场”全产业链模式的资源优势,希望通过合作嫁接天坤强大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提升云南职业教育的水平。本次我们与天坤教育在高铁和邮轮两个专业的合作只是开始,未来我们希望与天坤教育在二级学院和学校共建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天坤国际董事长、天坤教育创始人王云雷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天坤教育与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战略合作后,我们将在专业体系、课程设置、师资建设、教学实训和实习就业等领域给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全方位赋能,帮助其快速将两个专业打造成优势专业和品牌专业。我们希望本次合作能为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为未来在二级学院等更深层次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双方未来将采取校企合作模式,在高铁乘务、旅游管理(涉外酒店及邮轮)两个方面开展深度专业共建,通过引入天坤教育的优势专业课程教学资料,共同打造“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专业水平。同时天坤教育将充分发挥其实习就业的优势,将毕业学生输送至全球名企,打造教育+就业的一站式订制班模式。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天坤教育)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职业教育全产业链服务集团,涵盖学历职业教育投资、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和实习就业服务三大领域,目前已拥有直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23所,高等职业教育二级学院20余所,专业共建职业合作院校100余所,全日制在校生达60000余人,教职工近3000人,职业培训基地近30个,每年为50余万职教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就业服务,是国内仅有布局职业教育全产业链的大型职教集团。

天坤教育全国独创“职前教育+实习就业+职后发展”人才终身服务模式,为16-60岁的技能型人才提供一站式职业教育和职业服务;天坤教育首创“定制化培养+结构化供应”产教融合人才供给模式,为60%的500强名企提供高技能人才解决方案;天坤教育还率先在国内积极打造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路由器(职业教育+互联网),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赋能职业教育行业。

天坤教育首创的“PPP理论下的TOT合作办学模式”,开创“国有民办公助”多元化办学先河,被中国职教界赞誉为“天坤模式”,目前已拥有30余所天坤品牌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是中国最大的中等职业教育连锁品牌;天坤教育率先在国内引进原汁原味的德国双元制教育体系,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等院校合作开设中德学院,德国双元制高端办学规模全国领先;天坤教育目前已打造出“智能制造+大健康”两大特色高等职教专业群,并与全国100余所高等院校开展深度专业共建;天坤教育还与富士康、华硕、纬创、宁德新能源等全球500强合作建设“前校后厂”现代学徒制学院,首创校企合作人才订制高端培养模式;天坤教育旗下天坤培训在全国拥有近30个人才培训基地,提供岗前培训、技师培训等30余种专业培训,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农民工培训品牌;天坤教育旗下“慧眼实习”已与全国1000余所中高职院校合作,是中国最大的职业院校实习就业服务平台。

天坤教育秉承“铸造百年教育、奠基万世工程”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打造产教融合型职教集团,天坤教育模式受到教育部和人社部等主管部门认可,多次荣获“全国教育先进集体”、“中国职业教育培训10强”、“最佳中国职业教育品牌”等荣誉,并多次被《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改革报》等权威媒体进行深度报道。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