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平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晏清泉一行莅临天坤国际考察交流

6月14日,陕西平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晏清泉 、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局长李绍彬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考察交流。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教育管理中心副总监崔正刚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副县长晏清泉一行在孙义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优蓝招聘核心工作区等单位,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史、商业模式、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等内容进行详细深入地了解。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进行座谈与交流。

在座谈会上,孙义总裁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天坤教育的发展现状和规划,重点分享天坤教育PPP办学模式成功案例,期待与平利县人民政府展开深度合作,共促职教发展。

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李绍彬局长介绍了平利县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与困境,期待引入天坤教育创新型办学模式,促进职教改革与创新发展。

副县长晏清泉对天坤国际商业模式及天坤教育PPP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期待携手天坤教育提升平利县职业教育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展开交流并交换意见。双方期待以职业教育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展开深度合作,合作共赢,共促发展。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