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亮相“2019中国(绍兴)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正式签约入驻绍兴人力资源产业园

5月30日,2019中国(绍兴)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浙江省绍兴市绍兴饭店盛装开启,本届博览会以“活力绍兴,人才引领”为主题,集中组织和定向邀约1000家绍兴市规模以上企业,企业高管参会观展;同时诚邀60家全国各类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前来参展,并创新采用规上企业-知名机构点对点对接洽谈的形式。展会还邀请了全国重量级嘉宾重点围绕“管理创新、人才引领”开展千人主题论坛和专题论坛。

天坤国际作为首批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今天大会的签约仪式上,与绍兴人社局正式签约并入驻绍兴人力资源产业园。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运营副总裁丁先来代表集团出席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当前,绍兴企业正在全面地转型升级,面临着企业人才架构和组织架构的不断提升,极需集聚各类人力资源服务要求。天坤国际作为中国领先的蓝领人才全产业链服务领导者, 与绍兴市政府和相关企业在战略愿景、业务协同和发展规划上有着高度的契合。天坤将整合其在大型企业、产业园区与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上的优势和经验,同时结合绍兴市政府对于人力资源服务发展所提供的多项积极鼓励政策,将进一步强化各大业务伙伴和企业的业务赋能,共同构建以人为本,多方位、多层次、多内容协同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运营副总裁丁先来(右2)代表集团出席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同时,随着职业教育国家战略出台,蓝领人力资源科技向纵深发展,天坤国际将“天坤教育”进行整合独立,全力发力中国职业教育全产业链,助推产教融合,打造中国职业教育科技第一股;近年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自2009年起,天坤国际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安徽、河南、山西等地以PPP模式创办20余所中职院校,已成为目前国内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连锁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

天坤国际还将依托于自身强大的大数据库为载体,推出新的蓝领招聘平台,升级招聘模式,实现人才招聘更加精准化、培训与发展规划更有针对性、绩效考核更具实效性、人才决策模式具客观性等优势,做到动态反馈市场招聘信息需求,使人力资源管理更加高效、更加精准并更有话语权,重新定义中国蓝领招聘,打造蓝领招聘领域的“贝壳模式”,赋能整个劳务派遣行业,应用创新科技,提升招聘效率,构建更加规范和安全的蓝领人力资源服务环境。

未来,天坤国际将开启蓝领生态版图的发展序幕,致力于打通并建设包括职业教育、蓝领招聘、蓝领住宿和蓝领后市场整个全产业链,并陆续与国内数个细分服务领域的头部企业和地方政府实施紧密战略合作,不断完善蓝领服务产业链,深入拓展蓝领生态未来版图,举生态之力共同打造一站式蓝领终身服务平台。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