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菲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交流

5月29日,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菲,青川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素华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教育集团考察指导。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天坤易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副县长段菲一行在孙义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优蓝招聘核心工作区等单位,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详细考察了解。

考察中,孙义总裁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天坤教育近几年发展情况,重点汇报自2017年3月青川职业高级中学加入天坤以来学校的变化,天坤青川职业高级中学加入天坤大家庭后,青川县委县政府及青川县教育局给予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天坤教育集团在机制改革、专业创新、教师培训及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全面改革,教师积极性明显提高,学校管理质量有很大提升。期待在青川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努力,将天坤青川职业高级中学打造成为四川地区职业院校改革典范。

在座谈中,董事长王云雷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川县人民政府对天坤青川职业高级中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职业教育合作为基础,展开全方位多角度合作。

来访领导对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菲对天坤青川职业教育的发展变化给予赞赏,期待与天坤在基础教育、人力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助力地方产业经济转型升级。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菲邀请王云雷董事长和孙义总裁前往青川县考察指导工作,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入展开合作。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