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公安部、山东省公安厅领导下基层慰问天坤维吾尔族实习学生

5月28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公安部、山东省公安厅等领导一行来到山东海之杰纺织有限公司的企业生产一线,视察并慰问了天坤和田职业技工学校前来企业顶岗实习的维吾尔族学生。

优蓝控股山东运营管理中心经理张桦,天坤和田职业技工学校老师穆开热姆•艾则孜、严娜,和田县公安局公安干警:依巴代提·阿布都克热木等领导同志全程陪同考察。来访领导先后考察了工厂生产线、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等区域,详细询问并了解了天坤和田职业技工学校前来企业顶岗实习的维吾尔族学生在工厂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维吾尔族学生所属学校的就业扶贫工作和厂方的管理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来访领导走进维吾尔族员工生活环境,深入他们的工作现场,亲身感受他们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与他们面对面直接交流,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关怀和鼓励,此举深受企业职工欢迎。维吾尔族员工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踏实工作,不断学习进步的信心和决心。

来访领导在深入走访慰问的同时,结合实际,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倾听职工群众、企业的呼声。要求基层工会组织、企业在组织动员广大天坤和田职业技工学校维吾尔族顶岗实习职工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更要关心他们的职工生活,进一步彰显各民族一家亲的美好环境。同时,也将结合此次考察海之杰纺织公司的维族工人使用情况,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宣传。

近年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将职业教育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的引导下,结合本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面向市场需求大力推动专业建设,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充分满足精准扶贫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并为社会的发展输送更多专业型、技能型人才,为取得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自2009年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安徽、河南、山西等地以PPP模式创办20余所中职院校,已成为目前国内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连锁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未来,天坤教育将重点在双师型教师打造、就业质量提高、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天坤教育集团的品牌特色内涵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打造我国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品牌典范。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