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和田地委副书记葛标、墨玉县县委书记张冠军一行莅临天坤国际考察交流

5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和田地委副书记、和田市委书记葛标,墨玉县县委书记张冠军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考察指导。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方毅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李涛副秘书长一行在董事长王云雷、总裁孙义的陪同下参观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优蓝招聘核心工作区、天坤蓝呗金融后台服务区等单位,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详细考察了解。

考察中,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平台”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向各位领导简要汇报了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和田县职业学校、墨玉县职业学校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孙总表达了天坤教育将把和田职校和墨玉职校打造成为自治区优质学校,带动地区职业教育全面升级的决心和战略规划。

考察过程中,来访领导看望了来自天坤和田县职业学校在天坤教育集团总部工作的两位同学,了解她们在集团总部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天坤员工。

来访领导对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期待在天坤教育的指导下,和田地区职业教育取得快速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人力资源、职业教育、招商引资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墨玉县县委书记张冠军邀请王云雷董事长和孙义总裁前往墨玉县考察指导工作,推动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