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易北教育与无锡技师学院签署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5月13日,天坤-易北教育集团与无锡技师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技师学院隆重举行。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天坤教育国际(中德)交流发展中心、苏州易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无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巫伟钢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无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巫伟钢分别讲话。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介绍了天坤-易北教育集团基本情况、成功案例及发展规划,他表示此次签约旨在与无锡技师学院合作建设和运营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为无锡地区培养航空和智能制造业领域高端技能型人才,服务无锡地方经济发展。

无锡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巫伟钢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无锡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并指出此次签约推动了学院教育国际化进程,标志着学院在走向国际化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更扎实的一步。

随后,天坤教育国际(中德)交流发展中心、苏州易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无锡技师学院相关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参会领导鉴签。

此次签约标志无锡技师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正式成立,该学院将以“教学+就业”,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为办学宗旨,引进德国教学标准、教学模式、运营管理方式,共同培养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不断推进国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步伐。

作为一家专注于从事“国际高端职业人才培养”与“高端蓝领人力资源”深度开发的公司,天坤-易北教育集团积极响应“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政策,先后与张家港市、东莞市、苏州市、无锡市、南通市、郑州市、开封市、台州市运营合作数十余个中德合作项目,为西门子、博世、奔驰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培养1000余名具有德国水准的高技能型应用人才,已成为国际高端技能人才培养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