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口县县委书记阚吉林一行莅临天坤国际考察

5月6日,重庆市城口县县委书记阚吉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进,县委办公室主任谭天恩,县商务委主任樊顺利,县教委主任滕远贵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控股集团参观考察。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天坤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方毅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上海四川商会、上海重庆商会、上海景小盛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晓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易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考察,并与重庆市领导举行了城口县投资项目恳谈会。

来访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参观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优蓝招聘核心工作区、天坤蓝呗金融后台服务区等单位,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详细考察了解。

考察后,在天坤国际控股集团大会议室,召开了城口县招商引资恳谈会。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致辞,对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莅临天坤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城口县领导和上海企业家在天坤国际举办项目恳谈会表示热烈祝贺。王云雷董事长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的产业发展模式和重点业务发展情况,期待与城口县在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城口县经济发展贡献天坤力量。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就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城口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学以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孙义总裁强调,天坤教育与城口县人民政府的合作非常顺利、非常愉快。城口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对双方合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合作仅仅一年多时间,学校发生了重大变化,教职工积极性空前高涨,学生规模不断扩大、专业建设得到改善和提升,部分专业被评为重庆市级骨干专业,学校先后获得了国家和市级多项奖励。接下来天坤教育将重点在双师型教师打造、就业质量提高、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天坤城口职教中心品牌特色内涵建设,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将该校打造成为重庆职业教育改革典范学校。

城口县副县长张国进介绍了城口的区位、资源、人文优势及招商引资项目和优惠政策,热烈欢迎与会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到城口县投资开发、建功立业。

上海及苏州的各大企业代表分享各自企业的业务范围、产业优势,表达了对城口县投资开发的兴趣,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城口县县委书记阚吉林做总结讲话。阚书记首先对天坤教育与城口县在职业教育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口县在教育上做的几件大事之一就是与天坤教育开展政企合作办学,全面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让更多的家庭通过职业教育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天坤教育进入城口后,学校发生了重大变化,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天坤教育集团一如既往,继续给予学校更多支持和关注,让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他结合城口县当地的经济发展状况和就业人员结构进行了阐述,并重点推介了城口县的资源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和优质招商项目。他期待与天坤国际控股集团及各在沪企业展开更深层次的项目合作。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