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进行项目投资洽谈

4月20日,2019呼伦贝尔·长三角投资合作暨招才引智推介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方毅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进行了项目投资洽谈。

(2019呼伦贝尔·长三角投资合作暨招才引智推介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在座谈会上,王云雷董事长向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等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优蓝控股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实力和优势。他指出,优蓝控股作为一家有着十大运营中心、百余家分支机构、与全国五百强企业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产业链的深度开发,在线上招聘和线下安置服务方面有着充分的优势。他表示,优蓝控股作为一个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求职服务的平台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可以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当地的求职者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未来,优蓝控股将实现从招聘服务到职业服务再到生活服务的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与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进行项目投资洽谈)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与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宏进行项目投资洽谈)

 

天坤教育集团总裁孙义重点介绍了集团 “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平台”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尤其对天坤的PPP办学模式及办学优势、管理机制、政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分享。近年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自2009年起,天坤国际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安徽、河南、山西等地以PPP模式创办20余所中职院校,已成为目前国内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连锁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

【王云雷董事长(右2)、孙义总裁(左1)、方毅总裁(右1)与姜宏市长(左2)进行会谈并合影】

姜宏市长在听取了王云雷董事长和孙义总裁的介绍后表示,优蓝控股是国内人力资源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对优蓝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她对优蓝在助力地区就业、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希望未来优蓝可以早日投资落户呼伦贝尔,将优蓝控股“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人才后市场”的蓝领人才深度开发产业链导入到地区内,通过和当地企业、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项目合作,提供更为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和强大的人才支撑,助力当地企业人力资源和职业教育的发展,打造更具价值的核心竞争力!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