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四川新蜀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2019年4月11日,由川商总会与天坤国际合资成立的“四川新蜀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川商总会执行秘书长、新蜀商公司董事长唐俊,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培训事业群总裁牟小斌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前的工作交流会上,天坤国际相关负责人对新蜀商公司未来在企业人力资源、企业培训、政府购买服务等产品和服务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唐俊表示:新蜀商将以服务川商、助力川商发展为己任,聚焦川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人力资源问题和瓶颈,通过嫁接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的全产业链模式,构建特色服务产品体系,助力提升全球川商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表达了自己对“新蜀商”未来的指示和期待,他说:希望公司未来能够对业务和客户进行系统的梳理,尤其对目标客户进行拓展攻坚,努力把企业塑造成行业内的标杆。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全面提升业务效率,使公司成为一个拥有强大战斗力的团队。

新蜀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川商总会和天坤国际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内的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是川商总会服务广大川商的重要抓手和举措。未来,双方将共同持续整合资源优势、嫁接平台,以深度的视角开发人力资源产业链,通过专业分工、有效协作、资源嫁接等各项业务的推进,新蜀商一定能成为服务川商、助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欢迎广大川商洽谈合作,互利共赢!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