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贵荣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4月9日,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贵荣一行莅临天坤国际考察交流,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招聘事业群总裁管祝氢、天坤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奎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来访领导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优蓝招聘总部、天坤教育集团等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招聘事业群总裁管祝氢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优蓝控股 “以招聘为入口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的平台模式。

天坤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奎详细介绍了教育集团基本情况,重点分享天坤教育PPP办学模式及办学优势、政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并对前期与广元市已合作项目和对接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天坤在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得到来访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贵荣简要介绍了广元基本市情,重点就市教育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携手共赢。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